薄荷橘子

前路漫漫,但有你

【乌鲁克组x咕哒】妹妹的手机有了密码怎么办

论坛体,轻微all咕哒,渣文笔,私设如山,ooc也能接受的话→

 

#1 乌鲁克之光

RT,我妹妹刚刚去洗澡了,正好瞥见她手机亮了一下,就看见line上有个家伙对她表白的消息,气得头脑混乱之际想要看对方身份,却发现妹妹手机锁屏有了密码!

她以前不是这样的,虽然性格有些傲娇,但也是个喜欢粘着哥哥的可爱孩子

然而最近放学不让我去接她,吃完晚饭就上楼锁门,早饭也不和我多说一句,绝对就是因为那个和她表白的小崽子的原因!

现在强忍住宰了那个小崽子的冲动,我应该怎么去和妹妹冷静地讨论早恋的危害?

 

#2

新帖来占楼,沙发我的了

 

#3

板凳我的了

 

#4

地板我的了

 

#5

你们手速怎么这么快嘤嘤嘤QAQ那地皮是我的了

 

#6

一拳打晕楼上的嘤嘤怪

话说你们能不能不要注重抢楼啦wwww楼主明明是虚心来求教的,这样显得他没人理很可怜哎www

 

#7

Ls+1

看见标题滚进来,Lz你妹妹多大了就有人表白?

我妹才八岁,如果有人和她交往,我也会去宰了那个小崽子的(ノ`Д)ノ

 

#8

见标题滚+1,只有我觉得有手机设密码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Lz你是不是管得太多了才遭到妹妹的冷暴力的?

通常话多的姐姐or哥哥会被嫌烦的啦orz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这是个伤心的故事qwq

 

#9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Lz你管得太多了

家长总是会摆出一副大人嘴脸教育我们不要早恋啊,结果大学毕业后又希望我们光速结婚生子,又不是狒狒交配哦哪来那么快的╭(╯^╰)╮

 

#11

狒狒是什么鬼啦hhh楼上你是有多大怨念

但是LZ你确实要注意一下了,总觉得描述中隐隐透露了你的妹控属性

 

#12 乌鲁克之光

TO#7 我妹十七岁,今年高二

还有我是哥哥,比她大了十岁。我们父母在海外工作,我从小担负了监护人的责任,她手机消息我经常翻看的,管一管早恋的事情很正常的吧?毕竟不到一年就要到高考的关键时刻了不是吗?

 

#13

哇哦,十七岁了还被管早恋真是好棒棒,还总被翻看手机简直不能忍,要我早就嫌烦离家出走了

LZ你的妹控属性是不是有点过了?

 

#14

LS不要那么严格吗,楼主都说了他是看着妹妹长大的,多少会操心一些吧

只有我很羡慕有这么一个关心自己的哥哥吗?

建议楼主的手段温和一点,默默守护妹妹就好了,我站哥哥这一边

 

#15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啧啧啧,刷论坛竟然刷出了这个东西

喂吉尔焦裕禄,立香也不小了难道不能有隐私吗?她不让你接她完全是因为不想让同学看见自己上了金光闪闪的超加长林肯好吗?是谁那么恶趣味给车子镀金啊?!炫富也没必要这样好吗?!

还有你的文件处理完了吗就开始玩手机?不要让我们又陪着你加班啊工作狂混蛋!

 

#16

咦咦咦楼上是认识的人?

话说这个ID有点似曾相识的微妙感觉

 

#17

啊啊啊LSS也是@天舟玛安娜 大大的粉丝吗?

大大的百合本巨香巨好吃啊啊啊安利全楼!(¯﹃¯)

 

#18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TO #17 不用艾特啦就是我哦,谢谢你的喜欢我会努力出本哒

 

#19

啊啊啊竟然是天舟大大本尊!表白大大你的伊咕哒本我每一册都有买!

上一册最后咕哒子掉下冥界,伊斯塔尔不顾一切下去寻找恋人的情节真的让我很感动啊!抱住大大暴哭求更新!

 

#20

LS你剧透啦我还没看完QAQ

话会所LZ竟然认识天舟大大么好厉害!难不成也是某位深藏不露的太太?!

 

#21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TO#20 不是哦,他是个只会工作的混蛋上司而已,除了妹妹和工作以外的事情完全不关心的:)

 

#22

只有我觉得楼上大大最后的微笑透露着杀气吗?

对上司也能这么攻气不愧是天舟大大!给大大疯狂打Call !

 

#23 乌鲁克之光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你这个麻烦女人怎么会到这边来?

豪车又被你撞坏了想要问父亲要新的了吗?说到底还是个被惯坏的女人啊哼

上班时间刷论坛还被本社长抓包,你是不想要这个月的工资了吗?

等等,解释一下伊咕哒是什么东西!说了多少遍我的妹妹是不可能嫁给你的!

 

#24

哇LZ居然是天舟大大的顶头上司哦ww

天啦噜瞬间脑补美艳御姐和上司妹妹被百般阻拦仍旧相爱的苦情故事

 

#25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乌鲁克之光 现在是午休谢谢,只有你会认为还是上班时间吧哼

还有不嫁给我难道嫁给你这个老古板妹控吗?小心我告诉她你经常偷看她手机哦!

立香小时候可是夸过我可爱还对我求过婚的,想起那时候傻乎乎的我还因为暗恋你而拒绝了她就一阵心痛

邻家的那个长发小子都比你好啦!毕竟人家美得雌雄莫辩还是立香暗恋十年的初恋对象!

 

#26

天惹这个信息量!原来咕哒的原型就是LZ的妹妹吗!

我超喜欢咕哒小姐的!又坚强又温柔又会撩妹简直我的理想型好吗!

 

#27

LS+1,表白立香小姐姐!

 

#28

只有我发现这楼偏了吗?

@乌鲁克之光,楼主你的妹妹既然已经快成年还是不要管这么多啦

话说那个line上表白的小崽子不会是天舟大大吧…啊这是百合的香气

 

#29 

woc这么一说好像有可能呢!

支持天舟咕哒的Cp!大大我永远爱您!

 

#30

百合大法好!不好意思LZ我不能站你这边了!

 

#31 乌鲁克之光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不许告诉她!还有谁说立香不想和我结婚的!她小时候过家家还让我当孩子的爸爸呢!

 

#32

莫名感到心酸…过家家什么的还当真,哥哥好可怜啊…

 

#33

摸摸LZ,孩子是会长大的,弟弟妹妹的儿戏之言不能当真(沧桑脸)

 

#34 乌鲁克之光

为什么搞得像是我最可怜啊!@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你是不想涨工资了吗敢和我妹妹表白?!

#35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本小姐想表白还需要Line吗?反正住的那么近直接跑过去表白不就好了?

还有我每次见到立香都会抱着她表白十次,难道还需要在网上再说?

我倒想知道是哪个小崽子呢!真有勇气去当我的情敌啊!

 

#36 天之锁

TO #28 确实不是她表白的哦

因为是我嘛(ฅ´ω`ฅ)

 

#37

Σ( ° △ °|||)

 

#38

Σ( ° △ °|||)

 

#39

Σ( ° △ °|||) 

 

#40乌鲁克之光

(╯°Д°)╯︵ ┻━┻哪来的臭小子!!!

 

#41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٩(//̀Д/́/)۶哪来的臭小子!!!

 

#42 天之锁

@乌鲁克之光 你还是那么暴躁啊吉尔,坐下来好好喝一杯茶冷静一下。立香也不小了,难道谈恋爱也需要你插一手吗?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我已经不小了伊斯塔尔,再喊我臭小子小心我去你办公室埋炸弹哦(^∀^ )

 

#43

这是主人公到了?ID蜜汁中二气息( ˘•ω•˘ )

发Line的犯人轻而易举地抓到总觉得不可思议啊…

 

#44

说是被抓到更像是自首吧…这位天之锁先生看上去很温柔最后说的话让人不寒而栗啊(瑟瑟发抖)

 

#45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天之锁,原来是你啊

我还以为是立香班上那位肤白貌美的英格兰大胃王小姐呢

说好的公平竞争呢??立下的契约被狗吃了??

 

#46 天之锁

确实说好的公平竞争啊,但是现在天平已经偏向我这一方了哦w

立香暗恋我多年的事情我早就知道啦,但是她害羞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嘛,我就主动出击了一下(´,,•ω•,,‘)

 

#47 乌鲁克之光

等等你们什么时候定下的契约?为什么契约的主角是我的妹妹?你们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48 冥界女王【版主】

为什么要经过你的同意?立香同意不就好了?

我在上周就已经告白过了,立香同意我正式追求她≖‿≖✧

 

#49

我去这是又来了一个???

等等这个ID?!!!版主大大!!

 

#50

版主真身!合影!

 

#51

天哪有生之年!!合影!!

 

#52 乌鲁克之光

@冥界女王 你怎么也来掺了一脚!可恶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我要去找立香谈一谈!

 

#53

LZ放弃吧,少女终将长大成人(误)

 

#54

哈哈哈对不起看着哥哥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突然想唱一句“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妹叛逆伤痛我的心”

 

#55 冥界女王【版主】

@乌鲁克之光 你怎么会知道?你从以前就连着工作几天不回家,立香当年不过四五岁就一个丢在家里。下雨的晚上,她要不就是躲到@天之锁家里,要不就是扑到我怀里,你不是也什么都不知道?

 

#56 生日礼物想要新的天舟

可恶,我怎么不知道下雨天立香会来我们家??姐你怎么能乘人之危??

 

#57 冥界女王【版主】

爱情本来就不分前来后到(ฅ´ω`ฅ)

 

#58 天之锁

↑这点我同意

 

#59

我的天我已经混乱了

咕哒小姐姐好受欢迎啊…我还是把我表白的心收起来吧


#60

同QWQ看了天舟大大的本就好喜欢咕哒小姐,看来我是没希望了

 

#61 冥界女王【版主】

LS的你们还想表白?想的美哼╭(╯^╰)╮

还有这个帖子就此封贴,我已经把链接发给立香了,她现在已经知道你以前偷看她手机的事情了,@乌鲁克之光,你还是准备好迎接自己妹妹的怒火吧

————————————封贴——————————————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OOC请原谅qwq

 

 


评论(10)

热度(207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